我以前以為貓熊是一種整天坐著吃東西、不喜歡活動的物種,就算難得動一下,也是行動遲緩,一切都以慢動作進行。一直到最近才知道,原來我真是誤會他們了~

自從台北市立動物園裡那隻圓仔出生後,我就把動物園的 Youtube 頻道加到我的最愛,每天觀賞那顆圓仔的成長日誌,看著她從很小一坨,長到現在超大一團,真是覺得很欣慰(干我啥事呀)

觀看圓仔生長記錄的同時,也順便學習一下動物園偷渡在圓仔影片中介紹其他動物的相關知識。

每次看到圓仔的老杯團團時,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在當初運送到台灣的過程中撞到頭,還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,因為他似乎經常處在中猴(就是俗稱的ㄉ一ㄡˇㄍㄠˊ)的狀態,行動出乎意料的敏捷、整隻有點瘋瘋癲癲的(不要誤會,我是很欣賞他的~)。

影片中 2:17開始後就是很好的例子

 

直到今天看到下面這個影片,我才知道原來團團不是唯一一隻瘋癲貓熊,下面影片中的貓熊從樹上跌下去後暴走的樣子,比團團更瘋狂、好笑~

 

最後來個我最愛的圓仔的影片(從她這一路成長記錄看來,我強烈認為她極可能遺傳到她老杯團團好動、瘋癲的個性。還有照她成長進度來看,我想她很快就會跑給她老木追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p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