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69     

(Mathilda & fune, 我吃到鹽酥雞了~) 

上一篇 "終於讓我等到你" 內文雖然是在講電影,但是底下留言卻變成討論鹽酥雞。之前說過我腦波很弱,很容易看到/聽到人家吃什麼,我就想吃什麼。在 Mathilda 和 fune 留言的催眠下,我一時失控,就買了機票,飛去吃鹽酥雞了。

IMG_5482

 

就在聖誕夜當天,我飛到台北圓環點了鹽酥雞、滷蛋、炒高麗菜、青江菜、辣脆菜脯、跟淋了滷汁的白飯,店家還附了一碗湯。

IMG_6484 IMG_6465  

 

哈哈,以上大部分是在講肖話。

不過我是真的在前天吃了那些東西,只是不在台北。有沒有人要猜猜看我是在哪吃的?

提示一:那是一個有大公園的城市。

IMG_5562  

 

提示二:可以在路上(尤其是某個廣場附近)看到紅毛怪跟無嘴貓(叫 Kitty那隻)還有很多奇怪的東西。

IMG_5834 IMG_5884 

 

提示三:在當地某個博物館內有梵谷的自畫像。

IMG_6374  

 

講到這裡,有人猜出那是哪個城市了嗎?(還有要不要猜猜以上幾張相片分別是在哪個公園、廣場跟博物館拍的?)

如果還沒猜出是哪個城市的話,請繼續看提示。

 

提示四:有非常多高樓大廈。

IMG_5655  

  

提示五:當地有個女的,自從某次舉手喊 "yo"之後,手就沒放下來過。

IMG_5667

 

如果到這邊還沒猜出來,那就請等到明年我再揭曉答案~

(我才從那裡回來,接下來幾天會很忙,沒空寫遊記)

最後來一張我剛從機場巴士下來,在回家路上拍的相片。

祝大家新年快樂啦!

IMG_700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p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