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提到假造訃聞的學生已經讓我覺得很誇張了,沒想那只是小菜一碟。

上週那個老師到加拿大開會,所以我幫他某一門課的兩個班監考,兩班加起來約有一百五十人,但是考試當天每一班都少了五、六個人。只有一個人事先請假,其他人都無故未到。

結果昨天開會時,那老師跟我說他在考試那天和隔天,陸續收到七個學生的來信,說考試當天(上星期五)有親人過世,所以無法參加考試!另外有兩個人說他們自己當天生病,還有一個說他吐血!

我聽了當場大笑,問他要不要打賭期末考當天會有多少人有親人過世。

好啦!我知道這樣講真的很壞,也許有學生真的是家裡有事。但是修同一門課的七個學生在同一天有親人過世,這種機率應該比被雷打到還低吧!

如果那些學生說的都是真的,那合理的解釋,大概就是那個老師受到惡靈詛咒,還是那種怨念深重、邪力強大的千年惡靈,才會在他任教班級的考試期間,學生的親人都陸續死亡~~~

 

最後來點跟惡靈不相干的,以下這應該是我最近看過最好笑的影片,是一個五個半月大嬰兒聽到他媽媽擤鼻涕的反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p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