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這鄉下大學城的好處就是:春季學期結束,大學生都離開後,整個鎮上呈現野生動物比人多的景況。校園裡古木參天,還有小溪流過,零星點綴著古樸的木橋,其實有點像國家公園一樣。

話說前天我去買黃豆時(參見滴滴皆辛苦),是抄捷徑穿過整個校園到鎮上去的,一路上看到的兔子有將近二十隻,有自己在草地上吃草的,也有兄弟姊妹(也可能是朋友)在矮樹叢間跳躍追逐的,還有媽媽帶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兔子在花叢間玩耍。加上蟲鳴鳥叫,整個人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!

當時腦海中突然出現我最近很喜歡的 Amazon Kindle 電子閱讀器的廣告主題曲,這個廣告的風格是我很喜歡的繪本風,我尤其愛它的主題曲,每次聽到心情都好了起來!

  

 

另外,再附一首我也很喜歡的主題曲,這是一個很熱門的辦公室喜劇影集 The Office 的主題曲,我對那部影集並不特別喜歡,但是我非常喜歡它的片頭曲,每次都在播出前特別轉過去聽片頭曲(不過聽完就轉台了)! 但是非常可惜,以下這個影片版前面幾個音沒錄好,如果想聽完整版,可以到下面這個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9GilKnpiv0&feature=relat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p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