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75.JPG

 

我今天回家開信箱看到管理員留的字條,上面說有我的包裹,要我趕快去領。

我到辦公室驗了證件、簽了名後,管理員就交給我上圖那個被海關農業部拆開、檢驗過、還貼了海關封條的包裹。老實說,雖然我知道自從去年郵包炸彈事件後整個美國的包裹都查得很嚴,但看到那些貼得亂七八糟的封條,我心裡還是忍不住罵了一聲:Oh, crap!抱怨一番。

 

這包裹是熊寶寶的爸媽寄來的。熊寶寶是一個今天剛滿月的小男生,他的爸媽是我國中時的同學。(好啦,雖然說出來會洩漏我的年紀,但儘管我小學時跟他媽媽不同班,可是我當時就知道這個女生,所以我認識他媽媽的時間應該超過二十年了~)

一打開包裹就看到一封圖文並茂的信。一家三口的插圖看起來好溫馨又超歡樂的!(我本來以為附了信的那個盒子是裝鳳梨酥,所以先跳過那一盒,直接拆下面那個深紅棕色比較大的盒子,但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,附了信的盒子裡裝了我意想不到的東西,預知詳情,請往下看)

IMG_2476.JPG

 

比較大的那個深紅棕色盒子裡裝了李亭香的咖哩肉平西、綠豆碰香菇和六個鳳梨酥(我一看到,心中浮起一個疑問,所以有兩盒鳳梨酥?)。

IMG_2477.JPG

 

箱子裡還有大溪豆干、鱈魚香絲、海苔、盛香珍的香芋夾心酥和王子麵!!!

IMG_2479.JPG

 

最後打開那個我以為裝鳳梨酥的盒子,原來裡面是更多王子麵還有仙貝、紫米麻糬跟牛奶糖!!!

那個包裹根本就是健達出奇蛋,裡面充滿各種驚喜,我拆包裹時真的看到一種食物就歡呼一聲,想不到那貼滿海關封條的包裹竟然是個百寶箱啊~

 裡面所有東西拿出來,整個排開後,好像普渡,各種零食、點心看得我超 High 的!!!忍不住在家轉圈圈跳舞~

IMG_2488.JPG

 

我吃完晚餐後,站在擺滿食物的桌前想了大約十分鐘,沒辦法決定到底要先吃咖哩肉平西(下圖右邊那個)還是綠豆碰香菇(左邊那個),最後乾脆兩個都吃。之後又嗑了一個鳳梨酥、一個麻糬、一包王子麵跟兩顆牛奶糖,超滿足的!!!

IMG_2499.JPG

 

我真的非常感謝熊寶寶的爸媽,因為他們從我出國唸書以來,每一年都寄月餅給我!從兩個人還單身的時候開始,歷經兩個人結婚,到現在有了愛的結晶,從來沒有間斷過(今年熊寶寶的爸爸還說是他兒子要送的)。我每次收到,都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~ 謝謝你們兩個啦!!!

這是我來美國第一年時,他們寄給我的月餅。

DSCN5378.JPG DSCN5379.JPG

 

這是第三年時的月餅。蛤?你說什麼?為什麼跳過第二年?因為我找不到那年拍的相片啦~

IMG_9854.jpg IMG_9856.jpg

 

這是去年的,同時還有一張喜帖,上面有熊寶寶爸媽的喜訊。

IMG_0643.JPG IMG_0647.JPG    

 

最後祝熊寶寶今天滿月快樂!還有要記得孝順父母喔!(熊寶寶心想:為什麼吃得很爽的是阿姨你,可是辛苦的卻是我?)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p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