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幾天一直在聽一個愛爾蘭團體 Celtic Woman 的歌(聽團名就知道是由塞爾特女生組成的)。她們 2004 年剛成立時是由一個小提琴手跟四個歌手組成,成員經過幾次變動,目前有一個小提琴手跟三個歌手。

這個團體的音樂結合塞爾特民謠、古典跟現代音樂,通常跟大型管弦樂團、合唱團合作。團員柔美的歌聲配上管弦樂團充滿氣勢的配樂,演出讓人充滿震撼。(她們明年要到美國巡迴演出,我好想找人一起去看啊~)

以下是這個團體 2006 年在愛爾蘭的斯藍城堡(Slane Castle)演出的片段,我是先看到有個觀眾看完這段影片後在 Youtube 的留言: In the beginning, their solo parts of clarity and innocence touched my heart, in the end, their unified music of beauty and love touched my soul. (在一開場時,她們清亮純真的獨唱觸動了我的心靈,而結尾時,她們充滿愛與美的合唱震撼了我的靈魂)。我在看影片前心想:有這麼誇張嗎?不過看完影片後我大概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講。

 

 

跳出來岔題一下。

下面要看的這個是我在前一陣子感恩節假期時最愛的廣告,我第一次看到時正在喝咖啡,看到她在 0:24-0:27 的表情時,我咖啡整個噴出來,還嗆到~(據說有人看完這廣告後,跑到賣場的卡片區對著可錄音的音樂卡片依樣劃葫蘆

 

這是 Celtic Woman 演唱廣告中那首歌的影片。

 

我超愛下面這段,整個好歡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p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